破碎

她好可爱

      各位读者大大们,好久不见,实在抱歉。(已经一星期没更文了)主要是想再弄一个系列(写的太多)还请大大们尽情期待!(^_^)最近好想写甜文,今天就撒亿点点糖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“啊~吃的好饱,今天食堂的饭真好吃!”七海灯子鼓着肚子慵懒的和佐伯沙弥香有说有笑。


      “嗯,确实,不过也不能吃太多,会变胖。”佐伯沙弥香鬼使神差的摸了摸自己的脸,生怕自己变胖。


      当她们回到教室时,七海灯子才知道她的地狱到来了。


      一撮小橘毛闷闷不乐的趴在桌子上,头上的呆毛也垂了下来。嘴嘟得都能挂住一个小水壶,眼睛里充满了不满和气愤,洁白的小手在桌子上不停画圈,显得十分可爱。


      七海灯子走到小糸侑的身后,一把抱住了眼前的“大猫”。“大猫”被吓了一跳,她赶忙转过身,一眼就对上了七海灯子的视线,那双枪灰色的眼睛还是那么美丽动人,先前的不甘全都消失不见,只剩下一句话:


      她好美,真的好美!


      七海灯子顺势坐到了小糸侑的椅子上,小糸侑则坐在七海灯子的大腿上。她搂着小糸侑的腰,那柔软的触感,让七海灯子欲罢不能。小糸侑被这一连串的动作弄得面红耳赤的,再加上两人之间的衣服的摩擦声,让小糸侑不禁想入非非。


      “......七海灯子,你放......开我......”小糸侑推拒着七海灯子,想从她身上下来。哪成想她不仅没松手,反而抱得更紧了,二人之间的距离在被不断缩短。


      “别动,让我抱会儿。你怎么了,我看你闷闷不乐的,谁惹你生气了吗,小糸同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可......可以......叫我侑的。”小糸侑羞红着脸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 侑~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?~”七海灯子用调戏诱人的语气说道。


      小糸侑受不了了,她怎么可以这么诱人?好想......再这么下去的话,自己可是会忍不住的呀,小糸侑的喉咙上下滚动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“侑~你身上好香啊,好好闻~”七海灯子把头凑近小糸侑,在她的身上闻了闻,又把头埋进了她的腋下里,贪婪的闻着属于她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“七海......灯子,你......”小糸侑的脑袋已经短路了,她的脸红的都能滴出血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侑~,叫我灯子,好吗~?”七海灯子抬起头,在小糸侑的耳边勾人的呼着气。


      “灯......子我......我想......”小糸侑想说什么,却一直卡在喉咙说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侑~我知道的,不用再说了。”说罢,七海灯子便在小糸侑的脸上留下了温软的一吻,虽然转瞬即逝,但是也让小糸侑起了很大的反应。


      “你、你、你......怎么......“小糸侑满脸通红地捂着脸,好像刚刚发生的都是幻觉一样。


      “侑~你知道—喜欢是什么吗?”七海灯子一边说一边用手环抱着小糸侑,场面十分暧昧。


      “不、不知道......”小糸侑其实知道,但这种事怎么可能说出口嘛!
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侑~我会让你—慢慢懂的~!”七海灯子摸着小糸侑的脸,柔软的脸上多了的红晕显得十分可爱。


      七海灯子知道,她可能在不久——就要栽到这个小家伙手上了!


      (好久没更了,实在抱歉)

        还请大家敬请期待小泉萌香和岩田阳葵的文章合集吧!!!

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8)

热度(19)